巴黎豪宅吸引中國富豪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227)當今世上產生最多新富的地方,已不再是紐約或倫敦,而是在中國大陸。越來越多的中國新富開始在巴黎購買豪宅。

巴黎豪宅的價格緊跟香港和東京,名列世界第三,巴黎的豪宅始終是一個投資的熱點。很多腰纏萬貫的中國有錢人開始在巴黎購買房產。

巴爾納(BARNES)豪華房地產中介事務所董事長蒂博•德•聖樊尚(Thibault de Saint-Vincent) 認為中國新富很注重實效,他們選擇實用型的豪宅,「一個中國投資人在法國的很多葡萄園投資,併購買了兩個葡萄園,現在他想購買一處豪華公館,既要有豪華的接待廳可以接待客戶,還要有6到8個房間接待到訪巴黎的本公司高級幹部。中國客戶更注重實效性,他們尋找更有助於他們工作的豪宅。」

聖樊尚還介紹,中國有錢人鍾愛的豪宅大多靠近巴黎的名勝古蹟,並可以眺望塞納河,另外,巴黎8區,17區,和左岸的豪華地帶也是富豪們的首選。

新唐人記者仁靜、周亦非、王鴻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