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慈善賽 助偏遠孩童體驗高爾夫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227)繼去年底LPGA在台灣舉辦後,讓大家更見識到高爾夫球運動的魅力,這次本臺舉辦的「新唐人盃」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選在南台灣、景色遼闊的屏東,帶您看到賽事球場的情況。

臨山望水視野遼闊,這裡是台灣最南端的高爾夫球場。

山湖觀高爾夫球場經理查政輝:「每一個季節裡面的變化,我們的樹,生態動物非常的棒。我們這邊是少數幾乎在整個台灣來講看不到有一些老鷹的部分,那老鷹的故鄉在屏東,這裡可以看到,如果到了中午的時候可以看到老鷹的翱翔,非常壯觀。」

這次的高爾夫慈善活動,除了希望讓原住民小朋友有機會接觸這項運動,喜愛高爾夫球運動的朋友,也樂於推廣更多民眾認識這個老少皆適宜的運動。

屏東高爾夫委員會市主委吳坤霖:「高爾夫是比較不會受傷的球類運動,從小到大都可以。我們有些很有名的長青的公開賽職業球員,他們到五、六十歲還在打。」

高爾夫委員會總幹事陳春喨:「偏鄉的孩子比較不知道打高爾夫球這項休閒運動,藉由這個機會剛好給他們認識,讓這些孩子感覺到社會上還有很多人關心。」

藉由這次活動,希望將台灣的高爾夫球運動繼續深耕。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簡靜如台灣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