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少年兒童之夜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227)為了激勵青少年步入劇院,百老匯請來八歲就進入演藝界,現今19歲的•卓納斯,作為第十六界「百老匯少年兒童之夜」的形象大使,亮相時代廣場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2月7日下午, 百老匯同盟執行董事夏洛特•聖馬丁女士, 杜莎夫人蠟像館紐約館總經理白沛然(Bret Pidgeon)以及專門為介紹青少年偶像明星耐克•卓納斯而來的Jujamcyn 劇院主席卓丹•羅夫,在杜莎夫人蠟像館紐約館出席新聞發佈會,為「百老匯少年兒童之夜」活動拉開帷幕。

夏洛特•聖馬丁女士介紹:「百老匯少年兒童之夜」是向年輕人敞開了百老匯之門,培養青少年自小開始熱愛演藝事業。」「從我們多年的經驗和研究顯示,孩子如果從小就經常到百老匯看戲,不但可以學到演藝以及相關文化藝術,還可以激勵他們將來去上大學深造,為創造更好的未來生活做準備。」數百個從6至18歲孩子們參加了這次活動。

在這裡孩子們有機會參與和學習特技化妝,百老匯演員簽名,百老匯舞蹈課等,從七樓到九樓的二十項系列遊戲活動。當杜莎夫人蠟像館紐約館總經理白沛然談到作為贊助方,對支持此活動的意義時說:「我們和百老匯同盟合作這個活動已經九年了,我們覺得讓孩子從小就喜歡到劇院看戲很重要。對孩子們來講,能在百老匯接觸到演藝界明星,這很特別。

好像卓納斯一樣,他就是從小開始了在這方面的熏陶,抓住了機會而成為演藝明星的。這對於青少年的發展是件好事。每個到紐約的人都會來看百老匯的演出,隨著人口的老齡化,所以開始將藝術和劇院介紹給年輕人是十分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詩蕙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