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的新店海之故事 超值享受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227)位於紐約法拉盛的海鮮餐館食客近日又開新店,專門經營海鮮料理。剛剛開張不久,就經常是高明滿座,有甚麽秘訣呢?讓我們來一起去看一看。

一進入食客的這家新店,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古香古色的裝飾風格,優雅自然的環境,輕鬆的氛圍,讓人們忙碌的身心片刻間舒緩下來。

這家店的名字叫「海的故事」,據老闆介紹,寓意是新鮮,乾淨並充滿關愛。

老闆樸轍鎬:「海的故事 大家覺的奇怪吧。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跟著爸爸媽媽釣魚呀 抓魚的 魚村。當年的水很清澈 乾淨 誰都可以很容易拿到的魚 和爸爸一起煮湯吃呀 做生魚片吃了吧。我也懷念當年。 現在隨著產業發達 海裏直接捉魚也很難,而且水也變得很髒 很難求 真的好的魚。 但在我們店裏這樣想過用 更好的地區 清靜的海域裏抓的魚和食材。調出來 大家當年小時候的 那種味道 那多好。所以 開了海之故事了 來一次看一看有新鮮 有乾淨 還有幸福!。」

餐廳分有地上一樓和地下一樓,地上一樓可供家庭和朋友一同用餐,地下有獨立的宴會廳,可供團體聯誼餐會。並設有一個大水池和大型水族箱,裏面裝滿了從韓國空運來的各類新鮮海鮮,供客人挑選。

生魚片料理是高水活性、富有優質蛋白質的食物。肉質甘甜,口感紮實。透過開放式的料理吧臺,不僅顧客能看到保鮮櫥裏的各式色澤紋路的生鮮魚塊,還可欣賞到師傅處理過程的好手藝,及生魚片料理的刀功與裝盤藝術。

濟州深海偏口魚一桌是海之故事的特色主打菜,專程從韓國空運到這裏深海魚味道比美國淺海的味道好,營養價值高。您只要點上一道深海偏口魚,就會得到免費贈送的13道海鮮菜餚,其中包括包括海參,鮑魚,金槍魚,海螺,三門魚,大章魚,小魷魚,海馬,小章魚等。有海鮮味的,有韓國傳統味的,碟碟風味十足。而且價格只有99美元。

老闆對待員工就像自家的晚輩,寬容愛護。工作人員對顧客週到的服務總是讓人感受到親切愉快。並專聘有會華文的雙語服務生提供親切的服務。

大廚 許先生「我們店之所以生意好是因為我們覺的所有飲食就是關愛。 讓所有來店的客人得到滿堂的愛,能享受豐滿的心 豐盛的一餐 這是我們該做的事。」

潔淨幽雅的環境,新鮮的食才,超值的享受,貼心的服務,這就是食客的成功之道。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