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龍年 維州費郡亞洲文化節掀熱潮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228)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世界各地的華人,現在依然沉浸在過新年的喜悅中。今天節目的開始,我們和您一起去世界各地轉轉,感受華人過年的喜悅心情﹔然後帶您去台灣屏東,看看「新唐人杯」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賽事球場的情況;最後,帶您了解巴黎豪宅的市場行情,還有2012世界印度小姐英國賽區的總決賽情況。

龍年到了。日前,美國維吉尼亞州費郡的亞洲文化節吸引了大量人潮,越來越多的西方人士渴望更多了解東方文化。

今年是大華府地區的亞裔社區服務中心(ACSC)連續第五年舉辦亞洲文化節。在維州費郡一所中學禮堂內,舞臺上,有舞龍舞獅、古箏表演、以及各民族舞蹈等;觀眾們看得津津有味。

大廳裡,有各種傳統手工藝展示,工商展位,還有亞洲各國小吃,讓遊客全方位的了解亞洲各國的文化。

今年出席的民眾特別踴躍,其中不少是渴望了解東方文化的西方人士。

下午,美國聯邦眾議員康諾利等多位民選官員也親自到場祝賀。

看到費郡地區不斷增多的亞太移民,他們也非常重視以開放的態度,促進本地多元文化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