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辭世 家鄉美聲空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3日訊】第54屆葛萊美獎頒獎前夕,流行樂壇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星期六(11號)突然去世,讓音樂界的同仁和歌迷深感悲痛。惠妮休斯頓的家鄉–美國紐澤西州的紐瓦克,更是籠罩在對惠妮休斯頓的懷念之情。

可能有很多觀眾不知道,一代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歌唱生涯,其實是從她家鄉紐澤西紐瓦克的「新希望」教堂開始的。惠妮休斯頓小時侯在教堂合唱團裡唱歌,從而逐漸走上了獨唱生涯。惠妮休斯頓的母親現在還經常前往這家教堂做禮拜。

如今巨星隕落,教堂裡的許多成員都深感痛惜,關於惠妮休斯頓的記憶總是令人難忘。

「新希望」教堂合唱團前成員 卡拉.約翰遜(Carla Johnson):「我感到很震驚,也很悲傷。她一直是我的良師益友。我們小時侯一起在合唱團唱歌,我8歲,她14歲。現在我很震驚,很震驚。我一直關注她的生活,她的事業,她的一切。我媽媽現在還是教堂的成員,我搬到了康奈迪格。但是我一直很愛惠妮休斯頓。」

6次葛萊美獎得主、著名歌星和演員惠妮休斯頓11號在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的希爾頓飯店突然去世,享年48歲。目前死亡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歌迷們從各地趕來「新希望」教堂,送上花束和紀念卡,緬懷這位巨星。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