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爭豔 復興鄉鐵馬賞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3日訊】現在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桃園縣復興鄉櫻紅處處,景緻驚豔動人,鄉公所特別在這個時候,舉辦自行車逍遙遊活動,讓參與的民眾,可以遠離塵囂,沿途欣賞山光水色,共赴初春的盛宴。

在通往東眼山的成福道路上,夾道的櫻花迎春盛開,落英繽紛,來自各地的民眾,騎著鐵馬,風塵樸樸,挑戰身體的極限,穿梭在嫣紅滿樹的櫻花林蔭下,呼吸大自然新鮮的氣息,體會青山綠水的脈動 。

復興鄉鄉長 林信義:「我們這一次一共有600個網路上報名的,一個禮拜就爆滿了, 可見平常就有很多人在這裡騎自行車,這是很好的活動,所以我們除了推廣健身的自由車活動之外,也能夠推廣我們復興鄉的櫻花,我們的好山好水,歡迎大家到復興鄉來。」

活動當天,不少遠地而來的民眾,攜家帶眷,熱情參與。

參與民眾:「我認識我的弟弟的這些車友,平時就有來這邊騎,這邊剛好有活動就順路參加,也順便賞賞櫻花,不錯。」

參與民眾:「大家一起報名 這樣比較熱鬧。」

參與民眾:「順便帶小朋友出來這邊逛一逛,我住基隆。」

參與民眾:「這幾天都就是很緊張啊,就怕自己有可能爬不完這樣子。」

參與民眾:「讓小朋友來體驗一下,還沒有參加過這麼長程的。」

春天,別忘了到復興鄉,上山欣賞原鄉的浪漫與淳樸,拜訪迎風綻放的花朵,共享春天的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范姜復隆 管錦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