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點「瘋」吹賣場 回饋金打對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3日訊】超商集點炫風也吹進大型量販賣場,以往黃曆年後,都是量販賣場的淡季,為了拉抬買氣,業者打出集點送憤怒鳥馬克杯策略,預計能為業績帶來20%的成長,不過,也有社區型賣場不打集點贈品戰,用點數回饋金方式,拉攏消費者。

憤怒鳥玩偶一出場,馬上成為全場焦點,可愛的外型,讓小朋友搶著拍照,量販業者也跟著超商腳步,大玩集點送憤怒鳥馬克杯,馬克杯杯身完全比照憤怒鳥造型,但500元一點,集滿9點才能換一個,等於說消費4500元,才有一隻。

民眾:

「像這東西這麼可愛,我會願意再多花一點點錢,去達到那個點數。」

民眾:

「其實我們來量販店,一次消費也不只五百塊(錢),隨便來消費的話,以家庭來說,差不多要一千多塊到一千五(百塊)之間,所以對我們來說,集點其實不會很困難。」

以往過年後,都是大型量販店的淡季,看準憤怒鳥炫風,找來憤怒鳥拉抬買氣。

賣場行銷經理 蘇小真:

「我們希望這一次(業績)可以成長兩成以上。」

不過,社區型賣場不打集點贈品戰,穩紮穩打,用點數回饋金方式,拉攏消費者。

賣場副理 陳秀姍:

「我們的消費者非常非常在意他們的點數,他會去計算讓他點數的價值,不再是一塊錢的現金,而是可能是一百元的價值。」

民眾:

「滿多少點就扣幾塊錢,這樣比較方便,像有的時候沒帶零錢,就直接扣掉。」

量販賣場各出奇招,就是想在淡季中,拚出好業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