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暴風雪肆虐 共凍死68人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由於極端惡劣的降雪天氣,羅馬尼亞又有3人在星期日(2月12日)凍死,使得該國在這個嚴寒冬天裡,被凍死的人數總和上升至68人。

羅馬尼亞的積雪有一人高,當局已經發佈暴風雪橙色警報,在未來幾天,預計還會出現更大的暴風雪。

寒冷的天氣,導致羅馬尼亞被凍死的人數不斷上升。在東部地區,仍有3萬多村莊和城鎮居民因大雪而與世隔絕。

一些地區的能見度非常低,甚至看不到隔壁的房屋。當地居民說,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糟糕的暴風雪天氣。

在布澤烏縣,位於布加勒斯特東北方向80公里的可託卡(Cotorca)村外,救助人員正努力解救被困在暴風雪中的人和車輛。

警官羅仁圖(Laurentiu):“這個地區(Glodeanu Silistea),我們已經從兩輛車裡救出了5人。現在我們正在等候一個專用的車子,來救出那些還被困在雪中的人。”

星期天,據當地最新估計,有36個村莊被暴風雪隔離,16個村莊停電,同時,還有5條國道和A2高速公路封閉。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