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節 好萊塢明星怎麼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4日訊】今天是情人節,不知道您是怎麼過的呢?一提到情人節,空氣中就彌漫著甜蜜的味道,商店中,包裝精緻的巧克力禮盒擺在最醒目的位置,而玫瑰花雖然漲價也賣到缺貨,帶您來看看好萊塢明星們是怎麼過情人節的?

流行天后格洛麗亞‧埃斯特凡(Gloria Estefan)跟丈夫埃米利奧(Emilio), 結婚34年,甜蜜如初。

歌后 埃斯特凡 說:「我們在紐約,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這裡度過情人節。不管吃什麼,每天對我都是情人節。」

還有一些明星, 計劃在這一天,給對方一個驚喜。

演員 克里斯‧派恩 說;「我要帶女友美餐一頓。希望她在城裡,到時候她會大吃一驚。」

當然也有喜歡低調的明星。

歌手 詹妮弗‧奈特爾斯 說:「我要開一瓶葡萄酒,訂披薩餅,就是這樣。我們待在家裡,對所有瘋狂的計劃都沒興趣。」

對有些名人來說,情人節就像平常日一樣,照樣上班過日子。

女星 瑞茜‧威瑟斯彭:「情人節?我應該正在外面宣傳影片。」

看來,不管是明星大咖,還是一般百姓。經濟的蕭條,生活的壓力,都擋不住人們對情人節的待期。

新唐人記者 馬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