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辭世 大溪舊鄰憶往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5日訊】帽子歌后鳳飛飛除了歌聲溫暖動人,最令人懷念的是:鳳飛飛台前幕後待人和氣親切,沒有架子的為人風範,我們的記者,來到鳳飛飛成長的故鄉,桃園大溪,聽聽這些過去曾與鳳飛飛為鄰的同鄉好友,回想過往的相處點滴。

鄰居 周小姐: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是鳳飛飛在1972年首度推出的個人專輯,一首《祝你幸福》讓鄰居也是 歌迷的周小姐盡是不捨與懷念。

鄰居 周小姐:

「我們都覺得很 訝異,說奇怪,之前還有說要來台灣演唱,開個演唱會,還沒看到她結果就聽到這個消息,也是覺得很傷心,對她滿懷念的。」

另一位鄰居呂小姐想起和鳳飛飛接觸的過往,也以這位大溪出生的「帽子歌后」為榮。

鄰居 呂小姐:

「我們在這裡,她在大廟那邊,她從小就在外地,所以都有聽過,她成名以後我還去坐過她家裡面,她也是很親切的招待過我們。」

鄰居 呂小姐:

「她一直是我們大溪人一個,在外面打拼的一個象徵,打拼成功的一個象徵,我們覺得非常不捨,非常震驚。」

鄰居 林小姐:

「她好親切,人長的又漂亮,只是說真的不相信她真的就這樣走了,她還是留在我們的心目中。」

雖然鳳飛飛已撒手人寰,但她的歌聲和善良謙和的為人處事態度,將長存歌迷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宇平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