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遺體運回紐澤西 準備葬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5日訊】美國女星惠妮‧休斯頓的遺體已經在星期二(14日)搭機離開洛杉磯,運回到新澤西州的家準備葬禮,葬禮將在本週六舉行。有關惠妮‧休斯頓的死因傳聞四起,驗屍官表示,毒性檢驗結果可能要幾個星期後,才會公布。

一架載著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遺體的私人飛機抵達新澤西州,並在警方護送下,車隊將惠妮遺體運回家中。

許多歌迷深夜守候在惠妮的家門外,她們手持著蠟燭,唱著她的經典歌曲。

惠妮的發言人表示,正在籌備葬禮和追悼會。

而她上週六去世的地點比佛利希爾頓飯店(Beverly Hilton Hotel),已經成立了一個臨時紀念館。

惠妮48歲驟逝,死亡原因到目前為止仍然是個謎。她被發現時臉部朝下浸在浴缸中,不過惠特妮的家人表示,洛杉磯地區驗屍官對他們說,惠妮肺部中的積水不足以使她斃命,最大的原因可能是惠妮在服用了處方藥後又飲酒造成中毒而死。

驗屍官辦公室表示,可能需要幾個星期的時間,等待毒性檢驗結果出爐。

惠妮長期和酗酒、古柯鹼和大麻抗戰,最近一次去戒癮中心是2011年五月。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