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2月1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2月15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吳敦義赴博鰲 遭批身份矮化

即將接任副總統的吳敦義,確定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顧問身份,參加3月底在海南島舉辦的博鰲論壇,屆時可望與未來的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會面,但民進黨團質疑,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被列在商界代表中,吳敦義未列名卸任政界代表,是喪權辱國。

2.鳳飛飛日 暫定生日8月20日

桃園縣政府向鳳飛飛律師江燕偉聯絡確認,將由鳳飛飛家人代表領取追贈傑出縣民,取得授權在大溪鎮武德殿舉辦鳳飛飛個展,預計本週六起展出。「鳳飛飛日」初步決 定是她的生日8月20日;關於鳳飛飛館,律師認為須從長計議且家屬協商後,再決定是否設立。

3.毆運將案播過頭 NCC擬開罰

電視新聞、談話節目連日追蹤播報藝人Makiyo事件,內容及呈現方式引發爭議,NCC今天表示,至少有一個節目有違法之虞,將開會討論是否開罰。

4.擺脫閃兵名號 明道入伍當陸軍

本名林朝章的藝人明道今天在宜蘭金六結營區報到入伍,他說,很期待未來近1年的軍旅生活,會用愉快的心情度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