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七連勝 林書豪很謙虛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哈佛小子」林書豪再次帶領尼克斯隊(Knicks)拿下七連勝,創造佳績,雖然林書豪本人還是謙虛得回應是隊友的支持,但是「豪小子」炫風,連美國總統奧巴馬也成為粉絲了。

林書豪15號晚間在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拿下生涯最高13助攻,以100比85,率領尼克斯打敗國王隊(Kings)。

雖然沒有前晚表現亮眼,林書豪犯下6次失誤,整場拿下了10分,但是這場比賽也創下他生涯助攻次數的最新高。

回應這兩個星期不可思議的NBA歴程,林書豪還是很謙遜,認為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林書豪:「身為控球後衛,我出手次數太多。我覺得這不見得是好事。我認為我的職責應該是配球,讓隊友融入比賽節奏,特別是當甜瓜(安東尼)歸隊的時候。他是個有殺傷力的得分好手。我的進球數會下降,助攻會增加。」

尼克斯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則對林書豪大為讚賞。

還有記者問到,林書豪在紐約之都成名,是不是該改變造型,變得更時尚一些呢?「我只想做我自己,不論以前或現在,這就是我想做的,我不想讓任何事影響我或整個球隊。」

林書豪只想專心打球,而這股「林來瘋」(Linsanity)的魅力,連白宮都感受到了!15號上午在奧巴馬的直升機上,林書豪贏球竟然成為話題。白宮發言人卡尼說,奧巴馬對林書豪「印象非常深刻」

新唐人記者李和平 周琦菲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