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龍來臺爭議再添一樁 臺商含淚怒控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北京市市長郭金龍,除了在今天早上被法輪功學員以違反「殘害人群罪」按鈴提告之外,在郭金龍率團抵臺的前一刻,受害臺商也出面控訴北京市政府,揭露千萬美金遭坑害的投資血淚。

一張張照片歷歷在目,臺商蔡高德1993年在中共招手下,投資大陸,卻陷入投資騙局,一千萬美金與兩萬多坪的土地,全都化為烏有。

就在北京市長大張旗鼓登臺的當天,已經高齡78歲的蔡高德,現身控訴在北京的遭遇。

受害北京臺商蔡高德:「北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應當做的事情,是亂七八糟。」「現在哭的沒有眼淚,已經眼淚流光了。希望北京政府不要再害臺商了。」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中國(共)掠奪臺商就是它的國家政策,一開始的時候你佔盡了便宜,真正對你下手的時候,你是毫無抵抗力的。」

蔡高德在大陸遭侵佔的土地,價值高達上億人民幣,當地政府直至今日,沒有給出任何交代。而今,中共官員卻以「文化交流」名義,與台灣的政府官員把酒言歡,立委抨擊,與沾滿血腥的人權惡棍,有甚麼好交流?

立法委員黃文玲:「在他的任內,迫害法輪功及西藏的問題有嚴重迫害人權的情況,國民黨跟中國共產黨交流,難道就是用迫害人權這樣的文化,然後來做參訪嗎?」

北京市市長郭金龍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與西藏僧侶,北京市坑害臺商的事例也隨郭金龍的登臺曝光。已經有17個縣市議會通過拒絕接待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來臺的台灣政府,怎麼把握民主人權防線?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張媛婷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