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建築新大樓 深耕台灣拓版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7日訊】在強調環保與節能減碳的今天,台灣知名建材集團採用綠建築概念,在苗栗打造新企業總部。日前舉辦總部落成典禮及愛心園遊會,同時歡慶40週年。

利用綠能建材打造企業總部,知名建材集團以環保思維,創造綠色生活環境。

知名綠建材概念館執行長 林孟瑜:

「其實綠建築有一個好處,就是它可以提升辦公室的辦公效能,比如說採用很多自然光,所以減少開電燈,所以在電費上節省很多,也可以達到減碳的效果。」

以「求新求變,再創新高峰」為展望,用投資行動展現根留台灣的決心。

知名建材集團董事長 林榮德:

「我身為苗栗的一份子,當然怎麼樣把根留在苗栗,也希望替苗栗多創造一些就業機會。」

知名綠建材概念館執行長 林孟瑜:

「因為這個廠是我們在一九七二年的時候所留下來的廠,再次的回到這個土地上,然後蓋我們新辦公大樓,其實對我們董事長及對各位同仁都是非常大的意義的。」

秉持「幸福企業」的願景,邀請許多慈善團體一起參與「幸福家庭日」,除了提供良好的綠色工作環境,也將這份幸福擴散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