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將長眠新澤西 州長擬降半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7日訊】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的葬禮將於18日在家鄉新澤西州的新希望浸信會教堂舉行。新澤西州長克利斯蒂 堅持要以降半旗 表示致哀。到時教堂外也將 以大螢幕進行現場直播。

根據計畫,惠妮休斯頓的葬禮將在新澤西當地時間2月18日12點舉行,地點選在新希望浸信會教堂。那是她首次登臺演唱的地方。

葬禮將採用私人形式,只有受邀的親友才可以參加。1992年和惠妮共同拍攝賣座電影《保鏢》的凱文‧科斯納將出席葬禮。著名盲人歌手史提夫‧汪達和有靈魂樂女王之稱的艾瑞莎‧弗蘭克林將登臺表演。

為了方便惠妮的粉絲觀看葬禮,教堂外當天將豎起大螢幕進行直播。

新澤西州長克利斯蒂宣布將在葬禮當天降半旗致哀。之後,他收到郵件以及資訊表示反對,認為不該給一個吸毒的人舉行這麼隆重的儀式。不過克利斯蒂堅持自己的決定,他說惠妮戒毒成功,功過相抵。

新唐人記者 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