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晚宴 州長舞會大秀50佳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7日訊】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當地時間2月26日舉行,不讓電影專美於前,典禮後的晚宴也一樣令人期待,馬上請洛杉磯 資深主廚帕克為您介紹精心挑選的50道佳餚。

將在2月26號登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試圖打造洛杉磯最豪華的自助晚宴。已經有18年晚宴工作經驗的主廚帕克,設計了有50道美味佳餚的菜單,要給1500多名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明星一個驚喜。

洛杉磯名廚 帕克(Wolfgang Puck):「我們會用很多小盤,食物主要是讓人舒服的奶酪通心粉、雞肉鍋餅、燉小排配玉米糕、薄荷香葉醋烹製的中式羊排、生薑咖哩醬烹中式龍蝦,還有各種各樣的義大利麵,我們還打算做黑松露燴飯。」

今年用餐的環境也和以往不同,除了新鮮花卉、浪漫蠟燭之外,大廳將擺放舒服的長椅和水晶飾品。主廚帕克表示,今年晚宴採用自助餐的形式,要讓賓客們享受美味的同時,體驗更多樂趣。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