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壓軸-勞倫「唐頓莊園」時裝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星期四(2月16號)為2012秋冬時裝的紐約時裝週最後一天,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 )英倫式的新作品帶著人們進入了著名電影「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重溫舊夢,讓我們一起來感悟一下復古的時裝風情吧。

在伸展臺上,拉爾夫•勞倫的模特兒穿著英國騎士夾克及馬褲,打開了2012紐約秋冬時裝展最後壓軸一天的序幕﹔這看起來奇特的打扮-紳士帽搭配深色夾克及馬褲,利落挺拔的樣式,靈感來自於「唐頓莊園」中老伯爵夫人克拉雷(Violet Crawley)衣櫃裡的服裝。

英式騎士夾克內搭羊毛織成的花呢格紋背心﹔花呢格紋是傳統蘇格蘭裙一直以來的特色,也是名設計師拉爾夫.勞倫親英派的著名作風。這種服飾在古代的城堡中能抵住寒冷,對現代婦女在來說,在較寒冷的辦公室中也能保持溫暖。

在今年的時裝秀中,拉爾夫•勞倫以黑色、金色、古銅色、紫紅色及橄欖綠色點綴著他的伸展臺。

拉爾夫•勞倫最後一件壓軸時裝作品,是一件奧斯卡式的金色長擺禮服,百摺紋條的上身,襯託質感垂墜輕盈的長裙,顯得亮麗高雅。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