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法拉盛入籍模擬講座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美國移民局為了讓更多華裔民眾了解入籍美國公民的相關事宜,今天下午(2月16日)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入籍模擬講座,現場解答民眾疑問,請看報導。

入籍模擬講座吸引了許多華人前來聽講,移民官首先為大家播放中文版的入籍資格及相關資訊介紹,據移民局紐約區主任安德莉亞介紹舉辦講座希望更多華人了解入籍程序,減少恐懼感,鼓勵更多符合條件的民眾入籍成為美國公民。

美國移民局紐約區主任安德莉亞:“這是一個中文版的模擬示範活動,由US-CRS在全國範圍內贊助,這也是我們第一個引入中文的版本,我們做這個是因為我們想用大家自己的語言來和大量的移民溝通,我們認為這個可以幫助他們更好的理解移民的程序,減少他們來我們辦公室的害怕程度,得到他們可能需要的幫助。 ”

民眾表示移民局能夠深入社區舉辦講座,為大家模擬考試現場,對日後的申請入籍有很大的幫助。

民眾:“ 因為現在有很多象我這樣的青年,拿到了錄卡,要申請國籍,感覺這次講座非常好,”

民眾:“ 移民局高高在上的,現在能和老百姓面對面接觸,我覺得他們進步了,確實非常好,還發了一些材料,如果再能改進一下工作效率那就更好了。”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