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爆紅 商機無限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訊】NBA尼克斯隊「豪小子」林書豪一夕爆紅,也一併帶進「豪景氣」,在紐約,不但是林書豪的球衣大賣,只要是印有林書豪的相關產品,都很搶手。而目前尼克斯隊的票價更是漲翻天,二手票價一張居然超過500美金。

搭著林書豪炫風,紐約的體育用品店推出了最火的「17號」球衣,造成搶購熱潮。無論是我身上的這件白色球衣,或者是球帽,還有手上的這個:林書豪紀念相框,都是熱賣商品,球迷們都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17號」。

穿著「17號」球衣的林書豪吸引了大批粉絲,也讓尼克斯隊的票價水漲船高。(Chris Trotman/Getty Images)

球迷:「他讓球賽變得精彩,每個人都想看他,想看這個亞洲人,這個台灣人怎麼打得這麼好,這是很少見的。而林書豪這次對NBA是一大助力,為了他,我又開始看NBA了,說不定還會買個更大的電視。」

擁有華人血統的林書豪,的確吸引了一大批亞裔的粉絲。

你一定不敢相信,林書豪在短短半個月,根據美國雅虎運動網的計算,他個人市值已經高達1千4百萬美元,位居全球體壇第6名。

當然也讓尼克斯隊的票價水漲船高。

18日尼克斯將在這裡(麥迪遜廣場花園)出戰黃蜂隊,2手票網站的價錢,已經漲到了582.41美元,創下尼克斯本季的最新高,比原來的價值貴了差不多5倍。

林書豪帶出的「豪景氣」能維持多久呢?球迷們期待他下場比賽的表現,廠商們看來更是樂觀其成。

新唐人記者周琦菲、李和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