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惡棍郭金龍訪台 引台媒聚焦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8日訊】具有迫害人權紀錄的北京市長郭金龍從下飛機的那一刻開始,就遇上一連串抗議,而面對總統大選後,首次嚴重迫害人權的中共高官來訪,引起台灣境內乃至境外媒體的關注,同時還有電視台的政論節目在晚間時段將郭金龍迫害人權的事證拿出來討論,認為台灣政府接待人權迫害者,實在是傷害台灣的民主形象 。

郭金龍到台灣,引起法輪功、西藏人士出面抗議,並且被台灣法輪功團體提告,媒體也不同於過去的低調,從平面到電子,紛紛對此做出報導。同時,在郭金龍才剛到台灣的第二天晚上,就有電視政論節目,聚焦台北市政府接待人權惡棍,進行熱烈討論。

節目主持人:「這是馬連任之後,首名訪台的中共高官,綠委痛批,立院及部分縣市議會曾經通過,不歡迎迫害人權的中國官員來台,馬政府確視若無睹。」

台北市議員 簡余晏:「把這樣的一個屠殺者視為貴賓然後奉為上賓,然後給他所有的禮遇,是我們對不起那些流血的,在世界各地曾經或是在北京被逮捕的這些法輪功人員,台北人真的是對不起他們。」

聚焦台灣政府無視郭金龍迫害人權事實,也討論法輪功團體所提出的控告。

節目主持人:「按鈴控告郭涉違反殘害人群罪,及兩公約馬英九自己簽的,要求檢方立即逮捕偵訊。西班牙有一個把這個中國涉嫌迫害人權的,江澤民,通緝,全世界通緝!」

北京市長郭金龍在中國2008年奧運期間,曾經以執行「平安奧運」行動為名,逮捕五百多名的中國法輪功學員,此次訪台,除了已經遭到法輪功的控告之外,所到之處,引發的爭議與抗議不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