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擠爆運動餐廳 幫豪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8日訊】尼克今天出戰黃蜂,力拼八連勝,不少球迷一早就到運動餐廳要替林書豪加油打氣,儘管最後尼克輸球,但林書豪全場攻下26分,表現依舊亮眼,球迷說林書豪已經贏得所有人尊敬,大家相信下一波連勝,很快就會來到。

早上八點運動餐廳外已經排滿要替林書豪加油的球迷,有人拿著加油搧子,有人在臉上貼上尼克貼紙,但全場就屬她最搶眼。

球迷:

「我在逛夜市的時候,我看到這一件,而且它後面是寫林來瘋,我覺得很特別,剛好今天早起要來看球,所以我就把它買下來,而且自己做了一些造型,剪了深V,剪了袖子,就來看林書豪,幫他集氣。」

比賽開始後,球迷緊盯著林書豪,只要一有好表現,全場立刻歡聲雷動。

比賽終了前,戰況陷入膠著,球迷的心也跟著起起伏伏。

雖然最後是尼克輸掉比賽,中止了七連勝,但林書豪的表現,依舊獲得球迷讚賞。

球迷:

「26分,跟Kobe講的一樣,不需要我講什麼了吧!」

球迷:

「沒有一直贏的,輸一場OK啦!繼續贏就好了。」

球迷:

「他已經贏得所有人的尊重,雖然失誤有點多,但是瑕不掩瑜,雖然輸了,但是只是休息吧!下一個七連勝會再來的。」

林書豪席捲NBA,全台灣球迷也動起來,運動餐廳大爆滿,擠進超過百人,以往上午冷門時段,如今熱錢滾滾。球迷們相約,下一場,繼續來替林書豪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