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響起紀念展揭幕 向鳳飛飛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8日訊】一代歌后鳳飛飛的殞落,讓鳳迷們相當感傷,為了讓不捨的歌迷,有一個追憶的機會和空間,桃園縣政府特別選擇具有77年歷史的大溪鎮武德殿舉辦「掌聲響起- 向鳳飛飛致敬」活動,現場展示帽子歌后10年來公開演出的秀服、照片,讓歌迷們可以永遠懷念巨星的迷人風采。

眼淚、歌聲、不捨,大批媒體與鳳迷,一起在鳳飛飛的故鄉,桃園,懷念這位台灣的一代歌后。

許多鳳迷在談到鳳飛飛點滴時,不禁紅了眼框,有的人還更用看板,為帽子歌后鳳飛飛,至上最高的敬意。

民眾:「那天看到新聞時候晴天霹靂,非常難過,所以知道這消息,可以來這裡看她以前的秀服、照片這樣子懷念她。」

民眾:「希望她一路好走,以後還可以聽到她歌。」

桃園縣府文化局長 張壯謀:「有人要辦理鳳飛飛的相關活動,我們縣府願意協助立場來促成這件事情。縣府有初步想法,要頒傑出縣民。」

曾經與鳳飛飛多次合作,並舉辦演唱會的娛樂公司總經理李明智,談到鳳飛飛時,忍不住落淚。

娛樂總經理 李明智:「跟她合作十幾年演唱會,鳳姐一切都要求完美,25日以前我都會提供鳳姐近年一些演唱會的衣服。鳳姐一直希望台灣歌謠帶到台灣最高的舞台,我想如 果有這個機會的話,願意全力的支持。」

掌聲響起展覽活動要到25日才開始,目前還在施工布置,將展出鳳飛飛生前的影音、服裝帽子,還有,珍貴的老照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樹枝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