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燈會閉幕倒數 參觀人潮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8日訊】臺灣燈會進入倒數,將在週日(19號)晚間10點半舉行最後一次點燈,並施放煙火,許多民眾趁著週休假期來到鹿港白天遊鹿港,晚上賞花燈,主辦單位表示, 累計參觀人潮將突破千萬人次,帶您來看看現場情況。

震撼的鼓聲響徹燈會現場,民眾圍著觀看表演,這裡是燈會展示現場,雖然是大白天,還是有民眾一早就搭車來到鹿港,就是為了要來看這次的臺灣燈會。

民眾:「燈會聽說到明天結束,覺得沒看到很可惜,所以五六點就趕來鹿港這裏看燈會,形形色色的龍,覺得很不虛此行。」

花燈雖然好看,但是人多車多需要受到交通管制,十四天的燈會會不會影響當地民眾的平常生活。

鹿港居民:「日本時代到現在,鹿港沒有這麼多人,所以我們也感到很高興,雖然不方便,但是我們也會接受。」

鹿港商家:「生意沒影響,生意我們沒影響,有趣就好,這次辦得我看不錯,一些路口,都做得很乾淨,不會說垃圾一大堆。」

主辦單位表示,閉幕當天邀請日本與韓國表演團體演出,這次參觀人潮將突破千萬人次,還沒看過花燈的民眾可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