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惡棍在台捐車 立委批不安好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9日訊】嚴重迫害人權的北京市長郭金龍來台進入第四天,19日,郭金龍來到台中原鄉和平區,參與愛心巴士捐贈儀式,立委問,這究竟是真心還是假意?提醒台灣人民不能不注意愛心交流背後的政治動機與目的。

嚴重迫害人權的北京市長郭金龍,星期日,在立委高金素梅的安排下,捐贈9輛中型愛心巴士,給台灣偏遠鄉鎮,面對這個被稱為愛心交流的兩岸活動,立委問,到底是真心?還是假意?

立法委員 蔡其昌:「我們希望這樣的捐贈,不要有強烈的政治動機跟政治目的,我想這樣子人民不會真心的感受,我想台灣也不會覺得這個是真心誠意的,反讓人家覺得好像披著狼皮的人在拜年一樣啦,這個大家都會覺得心裡不是很舒坦, 我倒希望北京市市長應該多學學台灣的人權,多學學台灣的民主。」

面對中共人權惡棍官員來台從不缺席的法輪功學員,在現場豎起大型橫幅,除了反迫害,也讓更多人知道郭金龍因為違犯「殘害人群罪」及「兩公約」規定,已經被控告的事實。

法輪功學員:「我們要以柔性的方式來制止他迫害我們法輪大法正法修煉,並告訴他他已經被我們法輪功 刑事提告了。」

法輪功學員:「提醒台灣人民這樣一個迫害人權的政黨到台灣宣揚什麼藝文文化,等於是在迷惑台灣人民。」

郭金龍的台灣行,所到之處,都是抗議,民主台灣的人民,面對如此這般的兩岸文化交流,也許早就能分辨,究竟是交流,還是統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