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與尼克隊 即將迎來棘手試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9日訊】在未來一週內﹐林書豪所在的尼克隊,將迎來實力更為強勁的對手﹐不過,球隊頭號得分手安東尼將傷癒復出。NBA專欄作家舒赫曼在星期六(18號)發表文章分析﹐接下來的四場比賽,將是對林書豪和尼克隊全體成員的一次試煉。

尼克隊在週五以四分之差敗給聯盟墊底的黃蜂隊﹐結束連勝。不過,在球員實力超群的NBA﹐拿下每場比賽都不容易﹐所以這場輸球,被認為是給尼克隊和關注它的人們一個機會﹐來冷靜思考林書豪和球隊的未來。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 林書豪:『我認為我們可以贏的,但是黃蜂打的很好,他們打的很努力,所以他們贏了。』

NBA專欄作家舒赫曼在星期六發表分析文章表示﹐雖然尼克的連勝意外中止﹐但就此說「林炫風」(Linsanity)已經結束還為時過早。

舒赫曼寫到﹐由於林書豪的橫空出世﹐尼克隊獲得了他們一直需要的出色控球後衛。同時,尼克隊頭號球星安東尼,將從周日對達拉斯小牛的比賽起出賽。此外﹐另一位明星控球後衛戴維斯以及最近簽下的射手史密斯,也將能夠在全明星賽前亮相﹐如此勢必大大提高了尼克隊的陣容深度。但對尼克教練德-安東尼來說﹐下面的問題是如何讓這三位持球率高而攻強守弱的球員,溶入當前以林書豪為核心的進攻體系﹐以及在連勝中發揮出色團隊防禦系統。

此外﹐舒赫曼也特別提到,黃蜂隊在上半場對林書豪的成功防守讓他出現八次失誤。連勝帶來的明星效應過後﹐如何有效控制失誤次數,也是林書豪必須考慮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于淼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