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季 武陵農場落「櫻」繽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9日訊】全台最美的賞櫻勝地武陵農場,每年二月份正值梅花季和櫻花季交替期間,這幾天,2萬株的櫻花樹形成一片粉紅花海,讓人彷彿置身日本,這是台灣平時難得一見的早春景色。帶您一起去看看。

武陵農場獨有的櫻花品種紅粉佳人,將層層疊疊的山谷染成青翠和粉色的浪漫與交錯。

遊客:「就是現在的場景看起來就像粉紅色桃紅色的雪花在小的山丘上面的感覺,然後很漂亮,這附近都很漂亮。」

兩旁的櫻花樹相連成林,形成美麗的櫻花隧道,當風吹過時,櫻花片片飄落,原來不用遠渡重洋,在台灣也可以享受櫻花盛開的美麗饗宴。

遊客:「很多團員很想要到這邊來欣貰台灣最漂亮的櫻花我二個月前就訂這個房間,但定不到這裏的櫻花的真的非常非常的漂亮,比日本,不輸給日本,一棵櫻花裡 面,長了幾朵櫻花 ,十幾朵櫻花,好高興好難得,可是今天看到滿樹櫻花,一陣風吹來,整個櫻花雨都飄下來,真的是很特殊的景象,非常難得。」

武陵農場的櫻花季,目前已開滿七成,想要上山賞花的遊客可得趁早把握機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鄭智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