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金九礦山祕境 前進十大觀光小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9日訊】新北市瑞芳區「水金九礦山祕境」入圍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臺灣十大觀光小城 初審,為了催票,新北市府特別推出水金九明信片募集加碼活動,希望吸引大家一起 票投「水金九」。

「水金九」是由水湳洞、金瓜石與九份三個風景區所組成,各有著一段歷史故事及特色,交通部票選臺灣十大觀光小城,「水金九」入圍第一階段。現在新北市要加碼推出明信片募集活動,希望為「水金九」再催票。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 陳國君:「各個城市競爭的非常激烈,我想最重要的,是我們發揮硬功夫,所以我們這次也特別在明信片的部份,總共印製的數量到達十萬份。」

鼓勵民眾揪團 「票投水金九」,只要蒐集百張以上有效明信片,就有機會獲得水金九的民宿住宿,一覽水金九的美景。

新北市瑞芳區長 林煌源:「我們最主要就是希望,能夠把我們好的景點,優質的景點,友善的景點,來介紹、提供給各位。」

為了提升水金九的觀光品質及國際能見度,新北市府提供多元導覽服務,讓更多人有機會看見水金九礦山祕境。

新北市議員 顏世雄:「希望我們新北市所有的市民,大家能夠透過各單位,各機關,甚至透過我們市政府,大家一起來努力。」

「票投水金九,好康帶著走,水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莊翊晨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