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感恩高雄行 重申富民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9日訊】馬總統感恩之旅19號上午來到高雄,選在正修科技大學和上千民眾見面,總統一到場就率領副手吳敦義等20多人,向支持者90度鞠躬表達謝意,最後並和民眾一一合照留念。

現場民眾:「台灣加油,馬總統加油。」

90度鞠躬,馬總統率領副手吳敦義等人,向支持者表達誠摯感謝。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過去四年,中央政府對南部,尤其是高雄的補助,到去年達到3700多億,比過去要來得多,而且多很多,但是為什麼我們所做的工作,民眾並沒有完全感受到,這就是我們要檢討的地方。」

今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在北部贏得多,中部贏得少,南部局面表現不佳,馬英九認為,未來在南部要創造反敗為勝的機會。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所以我在上個月14號勝選的時候致詞,特別跟大家說,高興一個晚上就好,我自己在過年期間也閉關四天,可以說閉門思過,要思考台灣的未來。」

面對歐債對台灣的影響將可能持續,馬總統也強調,將從謙卑做起,大刀闊斧推動司法和行政改革。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內閣團隊也準備好了,一定要打造富民經濟,以安心內閣來自我期許,未來幾年把高雄打造成自由經濟的示範區。」

馬總統最後表示:未來政府努力的方向,將持續要求內閣官員到基層訪察,傾聽來自基層民眾的心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