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法輪功學員遊行 婆羅花盛開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28)雖然年過正月十五,馬來西亞的新年氣氛依然持續燃燒。二月十一日,馬國法輪功學員來到柔佛州首府,新山市華人集中的地區舉行迎接新年遊行。遊行前,有人意外

發現傳說中的優曇婆羅花,大家為之驚喜。

下午四時許,由天國樂團、燈籠隊、仙女隊、以及腰鼓隊陣容所組成的法輪功遊行隊伍在警察的協助開路下,在新山華人集中的地區舉行了長達約兩小時的遊行,一路上引起許多民眾的關注。充滿華人傳統氣息的遊行隊伍,更受到當地市民的歡迎和讚賞。

市民藍女士:「第一次我在樓上看到,我興奮到鞋都沒有穿都跑下來看。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市民何女士表示開心在正月的時候能看到這樣的活動:「看了很開心。正月的時候有這種活動不錯啊!」

「應該要保留住,年輕人才會知道有這種的華人的文化。」

這次是法輪功學員在今年新年期間所舉行的第四場遊行。遊行隊伍在出發前,有學員發現在附近的籬笆有三處盛開了難得一見的優曇婆羅花,大家為之驚喜。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三千年盛開,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在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