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國際平臺 基隆盼拓展合作商機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總部位於紐約的新唐人,有著高度的國際關與平臺,讓台灣政府與企業家們,深感興趣,18日,新唐人茶會第二次來到基隆,吸引不少企業家前往,並表示,終於找到讓基隆產業,可以走進國際的機會。

屏幕放映新唐人與政府合作的行銷台灣宣傳短片,以及各行各業透過新唐人的國際平臺,成功效益的支持反饋,都讓參與茶會的貴賓們,深感興趣。

基隆市政府交通旅遊處處長 王圳宏:「因為我們基隆現階段,也是希望把觀光,還有一個,相關的一個產業,能推向國際,因此後續我們希望,有跟新唐人亞太電視臺,有合作的機會。」

食品工廠董事長 陳麗香:「在地的基隆產業沒有辦法,一直沒有辦法走出去,那今天看完這個節目之後,我覺得,基隆是有希望的,基隆的企業是有希望的,因為他找到了一個平臺,他可以走出去,不但可以走出去,而可以走出國際,這是我今天比較震撼的事情。」

糕餅店老闆娘 瀋芬萍:「我也希望說,透過這一個平臺,把我們台灣好吃的東西,介紹出去給世界各地。」

敢於報導中國內幕真相的新唐人,以及致力恢復正統文化,每年定期舉辦系列大賽,都讓貴賓印象深刻。

基隆市旗袍愛心協會會長 江美妮:「大陸那方面,那個SARS的問題,它們蓋了這些新聞,我們真的,我們都不知道,而今天透過這小小的影片,讓我們知道說,在大陸現在,現在還有這個情況發生。」

基隆社區大學校長 杜中環:「在世界的各地,為我們中國人發聲,另外也看到對於我們,中華文化傳統藝術的這種傳承,薪傳的工作,花了很大的精神,讓我們非常的感佩。」

基隆市政府交通旅遊處處長 王圳宏:「新唐人舉辦的比賽裡面,把這一些發揚,並且去裡面,去找到我們華人,很優秀的一些表演團體,甚至藝術團體,我想這對我們,整個中華文化的一個發揚,那是非常有助益的,所以這是讓我最敬佩的一個地方。」

海洋大學電工研所系主任 程光蛟:「我看過整個的那個介紹,跟呈現以後,我覺得我們中國那個,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實在是很美妙。」

為了回饋北部觀眾,新唐人茶會,第二次來到基隆,也再次讓當地朋友,了解獨立媒體的存在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李晶晶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