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數千人反核能示威遊行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2月19日(星期天),日本東京數千名示威者參加了反核能示威遊行活動,許多人都是扶老攜幼,全家一起出動,也有明星,DJ參與其中。

晴朗的天氣吸引了許多家庭和年輕人在東京杉並區的一個公園,參加了這場反核能示威遊行活動。

人們身著五彩服飾打著鼓,舉著巨幅標語。

這次活動得到了包括前首相菅直人夫人菅信子等著名反核活動人士的支持。

反核示威者菊田幸子: 「對我來說,趕走核能的最好辦法就是走到遊行隊伍中來。」

對於大多數日本人來說,核能的危險太大了,必須探索利用其他能源。

反核活動人士本田:「人們無法控制核能,所以我認為核能不是我們所需要的,我們無法控制的風險太多了,我認為政府沒有考慮到這些風險。」

日本福島核電廠在去年3月份的大地震和海嘯當中被毀壞,造成自切爾諾貝利核泄漏以來世界上最嚴重的核危機,導致大範圍的核污染,有8萬人被疏散,引發強烈抗議,迫使日本政府重新審視該國能源政策。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