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盃高球賽頒獎晚宴 緣聚十方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28)第一屆「新唐人盃」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頒獎晚宴11號在桃山宴會廳舉行,現場舉行抽獎及拍賣活動,獎品由屏東優質農產廠商提供,氣氛溫馨愉快。

新唐人盃高球賽比賽結果總桿冠軍由大田王建鴻抱走,淨桿冠軍得主陳佳裕。以緣聚十方為設計理念的永久水晶盃,期望未來能夠與在地的企業主多一些互動關懷。

「新唐人盃」高球賽總桿冠軍王建鴻:「代表大田精密公司來參加這個比賽,很幸運的打了總桿冠軍,很感謝新唐人提供這個機會讓社會人士,喜歡打球的人一起來參與這個盛會,今天餐會辦得非常的豐盛,很希望明年度或下半年度還有機會辦這樣類似的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總經理張瑞蘭:「我們今天辦的高爾夫球賽所有的盈餘要捐給偏鄉的小學,最主要的就是希望能夠與在地的一些企業主能夠多一些互動,能夠讓他們也感受到我們新唐人的在地的經營還有在地的關懷。」

與企業共同推廣高爾夫運動,更不忘關懷幫助弱勢團體,獲得在地人士的肯定。

屏東市民代表陳美瓊:「希望來自所有各界也能夠藉著新唐人所有的夥伴,這樣的一個意義推動,我們大家共同來參與。」

賽嘉國小校長楊秋南:「感謝主辦單位以及所有的贊助的廠商來參與這樣的活動,我們想我們的孩子會珍惜這樣的機會,好好的努力,謝謝。」

新唐人亞太臺首次結合運動與在地優質產業,不只推廣高爾夫運動也讓更多優質產品讓更多人認識,讓善的力量聚集成一股向上的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簡靜如台灣屏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