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生活時尚雜誌英國期刊發佈晚會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28)2月9日,在英國倫敦市中心聖保羅的格蘭治酒店(The Grange St Paul’s Hotel),舉行了亞洲生活時尚國際雜誌英國期刊發佈晚會,晚會以時尚,音樂與舞蹈為主題,來自英國各地南亞洲社區的政要明星與嘉賓等共400人出席了活動。

當天的晚會從晚上7點半的VIP酒會開始,隨後是現代舞蹈,流行歌星演唱,時裝表演等節目,所邀請的表演嘉賓都是南亞洲社區著名的歌舞明星與模特,晚會直到凌晨的1點結束。

亞洲生活時尚國際雜誌英國期刊的總裁卡施(Mr Kash Akram)談到:「我們雜誌的美麗之處是A Life Style, 是關於您的生活時尚,是關於一切時尚。A代表所有人(All),美國人(American),非洲人(African),任何事情(Anything)。這是她的美麗之處,這就是她的理念和視覺。」

他還表示,這次的活動以及雜誌的發佈都得到了各界的支持:「非常開心能與這樣棒的人,團體以及著名品牌合作。我們想要建立這樣的信譽,使企業邁上一個臺階。」

參加當天晚上活動的還有眾多南亞洲社區時裝界,時尚界的名人,和著名的經紀人公司等。

Mr Remo Rehman, Manager, Spot Light Management :「我到這裡來支持《亞洲生活時尚雜誌》英國期刊,我認為這是一本很棒的雜誌,新的理念,首期看起來非常好,我想支持他們。」

《亞洲生活時尚雜誌》(Asian Lifestyle Magazine)是一家面向英國及國際的主流南亞社區的奢侈生活雜誌。這份季刊雜誌的主要讀者是年輕的充滿活力的亞裔專業人士,內容涉及時裝,旅遊和藝術的綜合娛樂,以生活和奢侈為主題將它們結合起來。

新唐人記者文沁、孫衛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