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助攻創新高 中斷小牛6連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0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鎖定,美國職籃NBA新星林書豪旋風席全球,週一凌晨再傳捷報,面對去年NBA總冠軍小牛隊,林書豪的表現相當亮眼。拿下全隊最高28分以及生涯新高14次助攻,以104比97,中斷小牛隊的6連勝。

甜瓜安東尼還沒歸隊,尼克找來NBA最佳第六人,板凳暴徒JR Smith助拳,JR Smith連續三分球得手,加上林書豪在Nowitzki面前騎馬射箭得分,尼克32比20領先小牛。

Nowitzki第二節起接連得分,第二節打完追到只落後3分。尼克第三節發生過多失誤,加上守不住 Nowitzki的進攻,讓小牛反倒超前尼克。關鍵時刻,林書豪又跳出來,3個人還是守不助。接著林書豪眼明手快,抄截後灌籃得分,全場歡聲雷動。第三節結束,75比72,尼克落後3分。

第四節,尼克三分球滿天飛,Novak在第四節三分球投四中四。在Nowitzki防守下,林書豪也來三分球。尼克全場投進12顆三分球,第四節就投進6個。林書豪攻下28分,外加生涯新高的14次助攻和5次抄截,以104比97中斷小牛6連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