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上班日 球迷爆肝挺豪小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0日訊】剛剛的新聞帶您看到的是紐約的球迷,接下來帶您看到台灣球迷,也是相當熱情,為了準時觀看林書豪迎戰NBA總冠軍小牛隊,即使隔天是上班日,運動酒吧裡還是擠滿人,要為林書豪加油。有人訂製了繡上林書豪字樣的帽子,也有人不畏低溫穿著單薄的球衣,來看比賽。

星期天深夜的運動酒吧內,還是擠了滿滿的人,因為在台灣時間20號凌晨,林書豪將與隊友迎戰NBA總冠軍達拉斯小牛隊。

球迷有多瘋,看看大家身上的花招就知道,為了替林書豪加油,還有人特別訂製了繡上林書豪字樣的帽子表示支持。

球迷:

「我們自己做的,要幫他加油。我們當天看完比賽,其實一天之內就去趕工,找工廠然後就把它做出來了。」

也有球迷在9度低溫下,穿上尼克隊球衣,還擺出5連拍,一點也不怕冷。

球迷:

「場內很熱情,然後我不怕冷,為了支持林書豪…」

林書豪旋風不分國界,不管是台灣人或是老外,都瘋狂支持。

球迷:

「林書豪,Taipei,Jeremy Lin We love you.」

球迷:

「太感動了,真的。他讓我想到我小時候的夢想。」

力挺林書豪的心,全場都一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