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再逆轉 親友們讚好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0日訊】林書豪再度帶領尼克隊演出大逆轉,擊敗強敵小牛,位在北斗的親友,凌晨守在電視全程關心球賽,對於林書豪又一次精彩表現,親友們還特地放鞭炮慶祝。

開心的燃放鞭炮,親友們還大聲歡呼,慶祝尼克隊再度獲勝,雖然林書豪未能帶領尼克隊八連勝,但這一戰面對強敵小牛,親友團特地熬夜看比賽,果然沒有白費。

林書豪嬸嬸:

「真的是超強的,好神哦!看到4點半結束,看到他贏球為止。(現在會累嗎)不會。」

天亮了,親友還是意猶未盡看重播,對於林書豪表示希望各界不要打擾在台灣的家屬,親友們除了稱讚林書豪懂事,還感謝媒體把林書豪推向全世界。

林書豪嬸嬸:

「書豪真的很貼心,他在電視上有說,隔空喊話,要記者不要再打擾,他的家人還有親戚朋友,給他們一點空間,所以我在這裡也要感謝記者。」

另外林書豪人氣強強滾,雲林這家西服店的老闆說,有學生拿了10幾件內褲,要求把17號繡在上面,代表對林書豪的崇拜。

西服店老闆 陳春潮:

「不知道是哪間學校的學生,都穿制服來,拿一些內衣褲要繡17號,這個數字現在好像很吉祥。」

現在只要林書豪出賽,不只是親友團興奮,全台民眾也幾乎都成了林書豪的啦啦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