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吞噬市場 總統開緊急內閣會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0日訊】來關心國際重要訊息。宏都拉斯首都德古西加巴市區18號慘遭大火肆虐,擁擠的攤位與巷道,還有許多狹窄的單行道,導致消防人員難以處理,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死。

大火從午後最繁忙的時候開始竄起,擁擠的市場有超過一千五百個攤位,所幸根據市長辦公室的資料顯示,目前無人死亡。市長阿爾瓦雷茲(Ricardo Alvarez)親自趕往第一線指揮當地警察與工作人員。救援人員表示,有數十人被濃煙嗆傷,已在醫院接受治療。

起火原因目前尚未確定,在現場的目擊者指出有人投擲炸彈,也有人說是從其中一個攤位開始的電線走火。

當大火蔓延時,商家和顧客蜂擁逃離火場,而有些商家拼命搶救店裡的商品。

德古西加巴商家 :「就像是一顆炸彈一樣的大火,就這樣落在我們這裡,時間大約是中午過後,我們剛開店或是有些正要開店的時候。大火開始燃燒就迅速蔓延,這是當時的情況,火焰吞噬了一切。」

宏都拉斯總統羅柏(Porfirio Lobo Sosa)也召開緊急內閣會議,討論事故發生的原因以及危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