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分析「豪神」三絕活 中共頭大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2日訊】來關注台裔美籍NBA好手林書豪的消息。尼克隊將於明天(23日)上午8點30分在主場迎戰老鷹隊。而他在過 去10場比賽中,帶領尼克打出8勝2負的佳績,讓人驚豔,連體育頻道ESPN的運動科學單元,也來分析林書豪的籃球技巧,結果發現林書豪的敏捷力過人,從0加速到時速16公里,竟然不用1秒鐘的時間。而眼尖的媒體和網友也發現,在全球媒體都風靡林來瘋現象的時候,卻給中共帶來難題,為什麼?帶您了解。

Linsanity林書豪的好身手,為美國職籃和全球媒體不斷製造亮眼話題,ESPN運動科學這個單元,還特別分析林書豪的三個絕活。

首先是敏捷性。

其次是突破能力 ,無論是換手運球、速度轉換及轉身技巧,林書豪一秒旋轉幅度,可達875度。還有最後奪分關鍵的射球,林書豪出手角度只比最佳角度多2度,而且出手速度平均只需0.6秒。

節目中有如電影效果的分析,林書豪簡直是「豪神」,但是,這位「豪神」似乎讓中共很頭痛。在林來瘋襲捲全球之際,大陸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竟選擇播放歐洲冠軍聯賽的一場足球賽,而不是直播林書豪在最後三秒鐘出手三分球帶領尼克隊打敗暴龍隊的勝利場面。讓網友很納悶,為何央視不轉播林書豪球賽。

中華經濟研究院 研究員 吳惠林:「他(林書豪)是說有這些(成績)都是神給他造來的,叫做神蹟,那我們也知道(現在)中國它是無神論,那現在這麼樣明顯的一切都歸給神,所以當然是非常「有神」嘛,那你(中國媒體)到底要報導的時候,怎麼樣去把這方面把它割掉。」

每次比賽結束,林書豪總是伸手一指,榮耀歸於神,他和隊友自創的基督徒書呆子擊掌法,也真誠流露出他對上帝的愛,相較於台灣球迷場邊熱情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林書豪的虔誠信仰讓中共更感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