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花落誰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2日訊】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6日登場,哪部電影將獲最佳影片獎,各界也有很多猜測,讓我們來聽聽一位資深影評人的預測。

美國娛樂節目《走近好萊塢》的電影評論家曼特茲(SCOTT MANTZ)認為獲得10項提名的《藝術家》和拿下11項提名的《雨果》特別突出,難分高下。

電影評論家 曼特茲:「看看這兩部電影,風格幾乎南轅北轍,一個是特效的娛樂總匯,有著迄今為止最好的3D特效,甚至好過《阿凡達》;另一部是黑白片,幾乎是個默片,像是上個世紀20年代出品,人們在時光飛船裏的一塊石頭下翻出來的,但撇開所有的枝節,這兩部電影共同的是,他們都體現了對電影歷史和這種媒介的熱愛。」

《藝術家》被稱為新時代的創新黑白片,講述好萊塢從默片時代走向有聲電影的故事。

《雨果》則改編自一部魔幻小說,影片用先進的3D技術講述電影發展史,配樂和視覺感受堪稱精品。

電影評論家 曼特茲:「奧斯卡歷史上第一次有9部電影角逐最佳影片,也是自從1928年第一部奧斯卡最佳影片《翼》問世後,另一部黑白默片將贏得奧斯卡獎,非常特別,在每個層面上都非常好,是其他8部電影都沒有的,沒有一部電影像《藝術家》一樣,幾十年來都沒有這樣的。」

曼特茲認為,最佳導演也將從這兩部電影的導演,邁克爾‧哈紮納維希烏斯「藝術家」和 馬丁‧斯科塞斯「雨果」中選出。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