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擒鷹 老家親友high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3日訊】美國職籃NBA尼克和老鷹,這 兩支東區球隊23日交鋒,林書豪位在彰化老家的親友全程觀戰,看到尼克大勝,拍手叫好,希望他繼續發光發熱。

林書豪再度出賽,一如往常,彰化老家親友團,老早就準備好隔海加油,這次看比賽,很不一樣,桌上好料多了不少,因為粉絲太熱情,特地大老遠送來鳳梨酥、牛軋糖還有飲料,無償贊助左鄰右舍,吃零食看比賽。

林書豪嬸嬸 宋淑子:

「手氣能夠一直旺到底,能夠把今天的老鷹抓下來。林書豪,加油!林書豪,加油!」

鳳梨酥會「牽絲」,就像尼克攻勢一樣火力綿密,全場壓著老鷹打。

過程中,林書豪不小心被隊友撞傷,嬸嬸不捨,臉上看得出焦急、擔心。

林書豪嬸嬸 宋淑子:

「我跟著他心痛,希望他一切安好,沒事。」

林書豪表現好,台灣鄉親與有榮焉,實在太瘋狂,就連小狗狗,也有特製球衣,背號17,雖然林書豪帶領尼克取得9勝,親友希望林書豪勝不驕,再創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