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廚藝家獲國際烹飪賽金牌大獎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2月21日晚,第143屆國際廚藝烹飪大賽頒獎典禮在紐約市技術學院舉行,其中有兩位華裔選手,榮獲了此次比賽的金獎。請看詳細報導

第143屆國際廚藝烹飪大賽頒獎典禮2月21日晚在紐約市技術學院舉行。

屢次在國際烹飪大賽獲獎的名廚詹煌君,一舉贏得大賽「美食藝術組」的冠軍及最高殊榮的總冠軍。同時,也獲得參加2012年在德國舉行的世界奧林匹克烹飪大賽的資格。

國際廚藝烹飪大賽主席託馬斯•史密斯:「 今年您這位大廚師又來參加真是太棒了,非常高興您的出色表現,您的才能真是讓我驚訝。很榮幸今年、去年您參加了這項比賽,前年又是,您總是這麽出色,我希望您能繼續和我們以及您的學生分享您的學識和才能。」

這也是他在國際大賽中獲得的第11面金牌。

金獎得主詹煌君:「非常的榮幸能以代表我們全球華人的身份來領取這個世界最高的榮譽大獎。我希望能借這個機會讓西方人了解到我們中華飲食文化幾千年來的精髓。在這裏向全球的華人來分享這份光榮。」

同時,還有另外一名廚師界的新秀,獲得了糕點組的金獎。

金獎得主黃穎瑤:「很高興榮獲金獎。我把愛融入到作品中是最好的,否則,我不會做到這麽好的。」

一年一度的國際職業廚藝烹飪大賽由烹飪愛好者協會主辦,此協會自1865年建立以來,為美食業培養出無數個出類拔萃的嬌嬌者。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