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林書豪限量球衣 球迷冒「豪」雨排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4日訊】林來瘋熱潮一路燒,24日在台灣開賣的林書豪17號T恤,可是火紅的不得了,儘管開賣當天上午的雨勢不小,仍舊是澆不熄球迷心中的熱火,許多人仍是一早就來排隊,為的就是搶購林書豪的限量球衣。

搶購學生:「我拿到衣服了。(高不高興),高興。」

一大早,上班日加上陰雨綿綿,仍阻擋不了球迷的熱情,限量的林書豪17號球衣,讓許多需要上班上課的民眾們請假排隊,就是為了LINSANITY。

搶購學生:「不是翹課,請假來的。(是臨時起意的嗎?)之前就準備要過來排隊了。(等這一天等很久了?)等了兩三天了吧,(款式漂亮嗎?)還滿好看的。 (開心嗎?)開心,因為買到衣服了。(排了多久了?)排了快四個多小時了吧。」

此次所賣的限量T與林書豪的主場球衣相同,正面印上尼克隊名與17號背號,背面則是有尼克隊隊徽 ,還有LIN的字樣與明亮的橘色背號。

運動產品經理 沙群:「今天從早上11點開始,首批在我們敦南門市有250件的數量,是我們林書豪的主場背號T。那在下一個禮拜,3月2號的時候,會有『LINSANITY藍色』這一款T恤,會開始一樣在全省的門市販賣。」

這一波林書豪球衣的搶購熱潮,加上許多周邊商品, LINSANITY在台灣刮起的旋風,真的有夠火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