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相機大廠進駐大埔美 在地產學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4日訊】日系單眼相機龍頭台灣公司,決定在嘉義縣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設立二廠,預計今年六月完工生產,屆時將可以提供兩千個工作機會,公司希望秉持和在地「共生」的理念,將與在地科大進行產學合作共創新局。

全球日系單眼相機龍頭公司進駐嘉義大埔美園區,與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進行產學合作。

台灣佳能執行副總經理 楊春城:「我們希望未來在嘉義大埔美設廠以後也能夠運用這裡的各項資源,以及這裡的所有的子弟兵,可以希望他們在學校的教育培育跟這個產業結合,這樣除了可以增加就業的機會以外,能讓我們的整個的生產的技術水準提升。」

校方期盼學生在校學得一技之長,畢業也能順利進入職場。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校長 楊正宏:

「我們也希望稻江的學生支援進到企業的時候對於該公司的經營有所幫助,更感謝企業願意在嘉義地區給予嘉義地區的民眾有參與這樣的機會,尤其是現在找工作是那麼的困難的時候。」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學生 陳振武:「對於我們畢業之後有更多的學習機會,然後就業方面也可以學到更多不同的東西。很高興他們這次來跟我們簽約。」

這是日系相機台灣公司首度與嘉義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預計釋出三百個工作機會給合作學校。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