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供輸被斷 尼克不敵熱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4日訊】新聞一開始,馬上帶您鎖定,台裔美籍NBA好手,林書豪的最新戰況。台北時間週五早上八點,尼克前往邁阿密迎戰熱火隊。在熱火嚴防下,林書豪的供輸可以說完全被切斷,只送出3次助攻,拿下8分。終場熱火以102比88擊敗尼克,取得8連勝。

小皇帝詹姆斯在賽前放話,要好好研究林書豪。林書豪的失誤,讓對手直接灌籃得分。林書豪三分線外的假動作,晃過詹姆斯後,換左手打板得分,不 過這是林書豪全場唯一的進球。

反觀熱火三巨頭的表現,詹姆斯挑籃不進,韋德跟上灌進2分。

林書豪的失誤,再次讓詹姆斯快攻灌籃得手。

熱火快速導球,交給埋伏在左側的波許雙手灌進。韋德持球,轉身拋進2分。

波許上籃,假動作晃過錢德勒上籃得分。

除了得分,波許硬是賞了安東尼一個火鍋,韋德馬上快傳前場的詹姆斯雙手灌籃得分。

熱火三巨頭合計拿下67分、8次抄截。而林書豪的供輸被切斷,出現8次失誤,只送出3次助攻,得8分。終場熱火102比88擊敗尼克,取得8連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