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河北驚現SARS更強變異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4日訊】中國河北保定,近日傳出有解放軍感染SARS致死事件,消息指稱,有一名士兵確診並死亡,另有上百士兵遭到隔離;由於2003年中共當局隱瞞SARS疫情,導致災情蔓延全球,目前河北官方雖然否認保定的疫情,外界仍然表示質疑。

最近大陸互聯網上流傳,離北京146公裡的河北保定傳出SARS疫情,而且清楚指出在保定的解放軍252醫院,收治了附近第38集團軍一名感染薩斯的士兵,患者目前已經死亡,另外該院9樓還收治了上百名罹患嚴重呼吸道疾病的士兵。

據網友披露:初八開始的疫情,當地傳是變異的SARS; 252醫院九樓全層封鎖,第一例患者是在保定清苑榮校軍人宿舍查出,附近兵營士兵集體發燒 。

網友米朵麻麻說:今天去打預防針,醫生說252醫院封了,出現了薩斯變異病毒。

網友糖鍋子也表示: 252醫院有一層確實被隔離了,還有武警站崗。

網友言之鑿鑿,不過,252醫院呼吸道傳染病科人員,24號卻否認關於SARS的傳聞,並稱醫院9樓是軍人病區,住院的軍人是一般感冒。

252醫院呼吸道傳染病科:「軍人病區就住在整個9樓,所以說軍人就住在那兒,行了你別跟我說了,我這太忙我這兒工作都忙得不行。」

醫院附近的民眾對252醫院傳出SARS的消息很吃驚,因為252每天都正常看病,當地的媒體也完全沒有報導。

252醫院附近的一家動物醫院:「我不知道,252現在每天都有看病的呀」

記者:「當地媒體都沒有報導嗎?」

252醫院附近的一家動物醫院:「我沒有(看到),我們醫院就在他們旁邊啊,我也沒有聽說」

據港媒報導,香港?生防護中心已經針對保定的SARS消息,向河北省?生廳核實,對方否認網上傳聞;據瞭解,03年廣東爆發薩斯疫情後由於中共官方隱瞞,使得香港成了重災區,死了299人,病毒迅速還蔓延,導致全球八千多人染病,七百多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方源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