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臨近 紐約中央車站親自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4日訊】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於星期天(26號)到來,能夠抱得金人回歸是眾多影星的夢想與願望,如今只要前去紐約中央車站,就可以親身感受小金人的魅力。

平時人來人往、擁擠忙碌的中央車站,今天顯得星光閃閃,美國家喻戶曉的電影明星 梅麗莎特里奧(MelissaTheuriau)特別前往現場重溫奧斯卡女配角獎的記憶,為奧斯卡小金人特展剪綵。

這個標誌有我從未見過的能量。這個特定物體、這個標誌,你將能夠觸摸到,感受到,看到所擁有的能量,我再也忍受不住了,我迫切的想看一看,第一次親眼目睹小金人的民眾表情。

小金人代表美國所有電影演員和製片人的夢想,現場不只展覽了製作過程,還有華人熟悉的著名影星邁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1987年主演《華爾街》(Wall Street)獲得的獎座。

儘管奧斯卡頒獎典禮尚未開始,影迷們大排長龍,等著和小金人合照的熱情已經能夠感受。

澳洲遊客:「試試他有多重,那很棒!」

澳洲遊客:「一生一次的體驗,以後恐怕沒有機會了,再握一次看看。」

紐約影迷:「我要握著小金人,我要假裝練習我的獲獎感言,如果我真的贏了。」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於2月26號(星期天)上演,想親自體驗大明星的得獎滋味嗎?親自前往紐約中央車站,就有機會握一握這個重達4公斤的小金人。

新唐人電視周琦菲、鄭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