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團三長交接 蔡英文:累積信賴再執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4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加今天黨內三長交接典禮,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各部會官員也出席。對於今天的議事杯葛,蔡英文沒有多做說明,不過,她致詞時強調,民進黨正累積社會信賴,期盼再重新執政。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加黨內立院三長交接,台下各部會官員出席,因為議場內,在野仍杯葛行政院長報告,現場氣氛維妙。

行政院秘書長 林益世:「我相信也給大家上了一次震撼教育,行政院長要上台沒那麼容易,不過以我們過去的經驗,柯總召是理性的,他也很有智慧的,所以再拜託一下」

蔡英文致詞時,並未對杯葛行動多說明,也沒有提到黨主席選舉,只說重新執政的願景。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們也希望在下一個會期,在將來的四年,我們的民主進步黨的立院黨團,可以發揮我們專業的能量,讓台灣的社會更能領受到民主進步黨的用心,也更能體會到民主進步黨執政的能量,我們也非常期待,在累積社會的信賴之後,民主進步黨會很快地重新執政」

民進黨國會席次從31增為40,也多了台聯盟友支持。開議首日,民進黨以杯葛宣示立場,三長幹部正式就職,也象徵黨團整裝再出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