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 特展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25日訊】接著帶您來關心。「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特展今天在桃園揭幕,超過兩千位的歌迷,在溼冷天氣中,趕到大溪;不少歌迷觸景生情,潸然淚下,共同追憶一代帽子歌后。

帽子、服裝、上面刻有鳳飛飛英文拚音的專屬鳳麥、鳳迷提供的黑膠唱片、絕版海報,呈現著鳳飛飛精彩的舞台人生,還有這套深藍色的服裝,原本是打算在2011年台灣歌謠演唱會中要亮相的,後來因為演唱會延期,這套服裝就一直未被公開曝光過,低調嚴謹卻又貼心的帶給大家歡樂,不由得不讓人向這位歌壇傳奇,致上最高的敬意。

鳳迷 劉小姐:

「她陪著我,我的童年,都是聽她的歌,我非常的喜歡她,尤其是有一首歌,我是一片雲,都是陪伴著我,她的歌聲,所以我永遠懷念她,鳳飛飛,我愛妳!」

鳳迷 莊小姐:

「很小的時候就聽她的歌,這樣子一直到現在四十多歲,還是很喜歡她的歌。」

在這兒歌迷們不是為了要看到甚麼稀奇,或者是多麼豪華的東西,而是要感受鳳飛飛的那種「國民歌后」的樸實,以及她為表演所設計、堅持的專注精神。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

「大家知道嗎?裝她的那些帽子,她是『帽子歌后』,裝她的帽子的那個箱子,紙盒子呢,其實是用舒潔面紙的這個紙盒子所拼湊出來的,只是它外面再塗了一些這個包裝紙,就這樣子就陪伴她,走了遍大江南北。」

這次桃園大溪參加十大小城選拔,原本要請鳳飛飛來幫大溪打氣代言,不料卻驚傳她已往生的消息,但令人感動的是,鳳飛飛早在幾年前就已獻「聲」錄好介紹故鄉大溪的珍貴畫面,讓我們一起向這位「陽光」、「溫暖」的巨星,致上最熱烈的掌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